[all嘉|吐槽体] 我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小公举?为什么你们都在看我三叔?

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逗比po主(。

其实我真的是走灵的 不是走谐星路线的啊!!!



>>>


吐槽体01


ALL x 王嘉尔



我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小公举?为什么你们都在看我三叔?


大家好,我是coco。

大家一定觉得我养尊处优,还有七个blingbling自带闪光的爹地和叔叔,但是!我今天是来控诉的!!是的,我要控诉我偏心的爸爸和叔叔们。

你们真的不要以为我作为家里唯一的雌性,一定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公举一枚,当然了我爹地是很宠我,愿意抱着我睡,躺在地上陪我玩,但是!请注意这个但是!我们家众星捧月的明明另有其人啊!!那就是我的三!叔!

虽然三叔平时经常不在家,到处要出差,但是一旦他在家了,我的地位立刻就不保了[摊手.jpg]

三叔之前说我咬死他的植物也就算了,毕竟是我一时嘴馋,我认错。让我比较生气的是我爹地居然没有为我辩解??在三叔一遍一遍念我的时候,我爹地居然在一边冷眼旁观??我被三叔抱在手里,使劲揉着头毛,一头秀发凌乱不堪,而我的爹地!我美貌的爹地!居然看着三叔!一脸宠溺的微笑??hello?看我?我才是你的亲女儿吧?你为什么不说话?[涛哥咆哮.jpg]

爹地你这样下去真的很危险,下次你买给三叔的礼物也会被我吃下去的[严肃]。

虽然我爹地分分钟被三叔征服,毕竟他俩是一张床上的/呸/一间房里,还是过去式的室友关系,当然了三叔说他跟我爹地是不熟的同事关系我是绝对不会相信的,请三叔摸摸你的鞋垫告诉我哪家的同事会看谁都像你,选啥都选你??如果有的话,请给本单身狗来一打!

好了,我一直以为尽管我爹地没有立场(不对,他有,他唯一的立场可能就是我三叔),但我妈应该会坚定不移地站在我身边,毕竟我是他ins上出镜率最高的生物,冲着我不跟他计较的这点肖像权,他也应该跟我统一战线吧???然而???我妈可能只坚定了三天吧,第四天他就跟我三叔说,“Jackson哥!我会赔一盆新的植物给你的!不!十盆!你看看我嘛~”天辣,这个撒娇的尾音是闹哪样??妈妈你的直男气息呢????

我可能跟了一对假爸妈。[小s冷漠脸]

亲生父母尚且如此,别的那些叔叔我就更不想说了。


我的二叔总是端着一张冷漠脸,生气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分分钟会被他的下巴戳穿,更别提我常常作死的六叔,简直就是个活体靶子吧,但是!我三叔怎么闹二叔都没事,怎么学他生气时候下巴突出的样子,二叔永远是眼睛眯成一条缝,咧了一口大白牙,笑着看他闹。每次三叔cue他撒娇什么的,总是非常chic的我二叔也是小小挣扎一下(几乎可以忽略的那种)就屈服了。

有一次三叔连轴转了一个礼拜,在外面赚钱养家,(对,那一个礼拜我真正享受到了小公举待遇),半夜我偷偷溜进二叔和三叔的房间,看到二叔一脸温柔在跟三叔视频,说什么“Jackson,在外面好好照顾自己,哥知道你的付出。”。

而三叔还是一副没心没肺的笑颜,“在范哥这么心疼我,以后就不叫哥了好不好?”

哪怕这样,二叔也没生气,眼里的笑意更深了,“知道了,等你回来再说,注意安全。”

视频结束了以后,二叔还是愣愣地看着快灰掉的手机屏幕,半响,回过头看到我,把我抱了起来,喃喃自语,“那个傻瓜。”


我的四叔,是个移动的醋坛。因为三叔和六叔(对,还是那个爱作死的六叔)一起出去吃了一顿烤肉,他可能念了有快两年吧,比三叔念我吃掉他的植物更可怕。虽然三叔最后请四叔吃了烤肉,但我相信一梗更比一梗长,没有烤肉还有歌词rapper梗呢,被我四叔抓到小辫子那是真的很难存活了,我在懂事以后都不敢在四叔鞋子里上厕所,因为我觉得四叔比扛把子二叔更可怕,你敢伸手打笑脸人吗?而且还是个切开黑,记性好的笑脸人??

总之,我三叔也是被念到耳朵很痛。但是奇怪的是,我三叔又特别喜欢缠着四叔。每天都是“珍荣、珍荣”地叫着,要么就是“王puppy朴puppy”的逗我四叔,对不到下联就不罢休。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同龄人间的友情(贱气)吧……我四叔呢,也总是很给面子地被逗到眼角冒褶子。

虽然我四叔爱搞事,但我知道他本质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总是会为其他几个人打点好一切,也会认认真真听我三叔的烦恼,我三叔也非常愿意跟他聊天。好几个晚上,都能看到有些疲惫却仍然温和看着三叔小话唠的四叔,陪三叔在沙发上聊心事,偶尔认真地鼓励三叔,偶尔也会皱着眉让三叔不要说diss自己的话,夸他很棒。

啊……四叔真的很温柔了吧TUT说到这里,我也非常喜欢四叔身上的书卷气啊!!有一点点矛盾的气质真的让人很想靠近了TUT 但是我四叔并不喜欢抱我,每次拍完我的脑袋转手就抹到了我三叔头上,附带一句“Jackson啊,我觉得你的手感比coco好诶。”

于是我三叔就乐了,装出一副puppy的样子,“那你再摸摸看?”然后我四叔就心安理得的也不知道真的是在试手感,还是在擦手。

我只能说,读书人很会玩吼?


然后是在前面就出镜率很高的爱作死的六叔。怎么说呢,六叔对三叔来说应该是很特别很重要的存在吧,从小在异国打拼,三叔是看着六叔长大的人,从可以抱在腿上的babybam长成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六叔呢,虽然好像总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但他其实也很心疼三叔,总是默默地不光享受三叔的关心,也照顾着三叔。

好了好了六叔我有在说你好话你可以放下我了吗?????

不过因为我六叔总是爱一把抱住我,然后把我丢!出!去!所以我决定少写他一点!!你这样更危险你知道吗??你那一排ysl社会鞋还想不想要了???说到社会鞋,我小时候不长眼一个没忍住在六叔的鞋子上上了厕所,那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六叔要发火的样子吧,后来我才知道那双鞋是三叔送给他的,然后,嗯……我俩的梁子就算是结下了orz


最后说说我可爱的七叔。不对,现在已经不能用可爱形容了,又帅气又霸道的我们七叔,尽管还是经常会被三叔调侃纯情结晶体啦……谁让七叔虽然模样长大了,心里面还是非常善良,我也只能希望七叔活得不要比我更善良了……

虽然同是忙内,但我七叔比六叔在三叔的眼里可能稍微差了一点关心程度吧,我觉得也是因为我七叔人高马大的看上去就不像个小孩,所以失去了被抱在腿上喂冰淇淋的资格吧,毕竟三叔没办法把比他高10公分的七叔抱在腿上还能喂冰淇淋[摊手,jpg] 但是我都看得出来七叔真的很喜欢三叔了啊。

三叔跟爹地分房睡的那段时间,七叔有的时候回家住两天,三叔就会窝在七叔的床上,抱着七叔的枕头和七叔的被子跟六叔说,“我们谦米身上的牛奶味?”偶尔七叔提前回来了,看到三叔霸占了自己的床也不会说什么,轻轻把三叔推过去一点,留出一个小小的空位,掀开被子自己钻进去,抱着三叔睡,有的时候三叔在床中间睡得太沉,没有地方给七叔睡了,七叔就会默默地到沙发上眯一会儿。

三叔醒过来看到七叔那么大个个子,委委屈屈缩在沙发上有些愧疚,问起来七叔也只是奶声奶气的,“没事啦哥,你睡得好就行。”

我见过无数次,七叔借着月光看三叔睡得香甜,自己出了神,一脸温柔。

七叔?hello?每次我跳到您床上,您可都是被子一掀把我抖下去的???


等等,为什么吐槽着吐槽着被我写成了我三叔和我爹地妈咪叔叔们的恋爱史???

好了,现在让我们回归正题……

尽管一直被三叔吐槽、被其他几个叔叔们无视、甚至被爹地妈咪误解,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女,我真的大度又懂事,不跟他们计较什么了,毕竟真的,这几位朋友都太帅了,哪怕生气,看一眼他们的脸都能消气了吧!!不过!我还是要说!!三叔他最近越来越过分了吧,自己在阳台上吃榴莲味道散不掉,居然甩锅到我身上,说是我之前在小叔鞋子上拉的粑粑臭???这可是原则问题!!!我粑粑不臭好吗!!

好吧,重点其实我是想报复三叔的,鉴于我爹地和爸爸最近越来越过分袒护我三叔了,我感觉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

所以说怎么才能避开两个爸爸和四个叔叔狠狠报复我三叔?

在线等,很急。


-

文不对题的前情提要(。


导火索是一颗榴莲。

王嘉尔从超市里买了一颗榴莲回来,照理说这种等级的生化武器是不被允许进宿舍门的,但毕竟这句话的主语是“王嘉尔”,所以他不仅带进来了,还大摇大摆在宿舍里打开了。

霎时间,门里门外都透出一股难以形容的气味。

楼下的奶奶在门口徘徊犹豫了很久也不太好意思问一句“小伙子啊,是不是你家马桶堵了?”

幸好房里的林在范问出了老奶奶的心声,王嘉尔在厨房里故意大声应了一句,“啊?你说啥?马桶有没有堵?这个珍荣比较知道吧?”

无辜被叫来劈榴莲的朴珍荣心想马桶堵没堵我不太关心,王杰森你赶紧给我滚到阳台上去解决这个炸弹。然后被围着的马克斑选择性无视了,外国人line现在眼里只有这个绝世美味了吧,急吼吼就想上手挖。朴珍荣捏着鼻子挡住三匹饿狼,“赶紧的,去阳台上吃!”

“珍荣啊,这个这么好吃你居然嫌弃它!”

“你再不给我滚到阳台上吃,我连你都嫌弃。”

“诶——”

“王杰森装无辜可怜没用我跟你讲,不然一会儿在范哥来了一人一个下巴锥戳你们。”

果然还是林里兜比较有威慑力,外国人line抱着这颗玩意儿跑去了阳台,所到之处一片“芬芳”。

-

当天晚上。

“荣宰哥你来管管coco啊!她肯定又在我鞋子里拉粑粑了!”

“没有啊?我没看到有东西啊??”

“那怎么那么臭!!!”

-

知情人表示:忙内啊,活得不要太善良了。嗯,现在我们家忙内是coco呀~


FIN.

评论(13)
热度(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盛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