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尔|知乎体] 如何评价知名影帝和大势rapper公开恋情?

大家好我是隔壁楼的影帝 x Rapper。

随便写的一发知乎体 有点偏题 有点啰嗦(。


>>>


知乎体01

朴珍荣x王嘉尔



问:

如何评价知名影帝和大势rapper公开恋情?


答:

不谢邀。

利益相关先亮个身份:rapper粉。影帝剧粉。


我只能说我早就应该看出这两个人有猫腻了吧!

影帝不好好演戏也不好好提携新人演员老是巴着我们rapper给他新电影唱ost算什么事啊?真要唱ost也轮不到他一个rapper吧?邀不到就在所有采访节目上说他怎么怎么求人家,人家都不给他唱一首ost,反而给隔壁某部泰剧插曲feat了一下orz

-

随便抖一下包袱居然那么多赞(。很惶恐了……那我就再仔细说一下吧。


其实我一开始饭rapper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不知名小团的rapper,远远没有现在红,甚至还要靠跑小综艺当嘉宾来刷路人眼熟度,哦,对了,那时候影帝好像已经在某部文艺片里崭露头角拿了个最佳新人了吧?反正就是大势得很,一时间小鲜肉里面风头无二,蛮多偶像剧都找上他的,不过影帝挑剧本眼光的确是好,演技也是出挑,基本上是不急不躁在修炼自己,每部剧我都看了,确实不错,不大势也说不过去。但是我们rapper呢,就一直不温不火的,因为综艺参加的太多,一群路人都以为他是长得蛮帅的谐星,基本上也不会去关注他的音乐,这点我一直蛮气的,但是也没办法。先刷眼熟再刷死忠吧,圈点性格饭也好的呀。

我记得他俩第一次正式公开同框是在一个演艺大赏上面吧。说来也是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好笑,rapper那一年拿了综艺新人奖,影帝呢貌似是颁奖嘉宾吧。也是奇怪,去年的最佳新人演员为什么不给今年的新人演员颁奖,反而来颁了个综艺新人奖?

[那年的颁奖现场.jpg]

大概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甩张图片有没有学心理的给我分析一下当时两个人的微表情啊?反正我是觉得那时候还没什么火花(。毕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吧。我们Rapper从来不看小言偶像剧,影帝貌似也是喜欢清新慢歌挂的。不是很懂这两个人怎么搞上的orz

然后就隔了几个月的样子,突然rapper在ins上晒了一张和影帝的合照,配字“hello我们的最佳男主角~[笑脸]”,好像影帝后来在颁奖红毯的采访里还回答了一句什么“Jackson就是爱开玩笑,我其实对这次颁奖没有很大的期待啦,我就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

谦虚的一笔吧?

但是,就是那次,影帝加冕了。说是黑马也不算黑马,毕竟那么多年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总不能真的黑幕给一些演技尴尬表情僵硬的小鲜肉吧?反正那一届演技大赏,影帝凭借一部推理悬疑剧里的反派大boss得到了最佳男主角,这也是影帝第一次颠覆一直以来国民初恋的形象演了一个人格分裂,还第一次靠反派角色上了最佳男主,非常酷。

对了,这个时候我们rapper也逐渐走上上坡路啦!!年初发的一张全自作曲专辑上了销量榜第一,音源也是空降破表了吧,还霸榜了2周呢!!然后年中又趁胜追击跟几个知名歌手合作了几首歌,出了一张mini。哦,这中间也有帮影帝的那部电影feat主题曲,被大家称赞说烟嗓超级搭那部电影灰暗的基调。甩个链接大家可以去听一下哦,真的非常好听!!就是蛮遗憾没有得到年末颁奖礼的最佳主题曲啦。但是能够得到歌谣大赏本赏也很棒了!!

[ed.mp3]

因为是同一部电影入围吧,rapper和影帝的位子就安排在一起了,结果在这个颁奖礼上,蛮多粉丝拍到这两个人互动的。

[饭拍|影帝和rapper咬耳朵.MP4]
[饭拍|影帝和rapper互动合集.MP4]
[饭拍|影帝笑出一脸褶子拍了拍rapper后脑.MP4]

还是那句话,我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搞到一起的orz

总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两个人的画风已经变成了:

【这次颁奖礼?不用说肯定还是珍荣最佳男主啊!】

【我知道Jackson又发专辑了。当然有听,他提前好久就给我听过这次主打歌了。】

【rapper ins:恭喜我们珍荣!!!我说的没错吧!!你果然是最佳的一切!!你就是我的男主角!!】

【影帝(上一条还是一年前的)ins:非常好听的一张专辑made by Jackson Wang,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之后我们rapper又跟影帝合作了两部电影,姑且算是合作吧,不过基本上都是主题曲feat/auther这样,那段时间圈内有人一直说rapper好像是影帝剧集的专属rapper,都不用问主题曲肯定有rapper参与,要么是feat,要么是作词作曲。影帝在公开场合也是一直在表达对rapper的喜爱,说他的歌真的很棒,自己也一直在邀他歌,但是找rapper的人太多了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排上号blabla。再附带一个[影帝招牌搞事微笑.gif]

我都快怀疑这是什么捆绑炒作了……………………(好了好了评论区各位我已经自打脸了(。

年末他俩又合作参加了一个综艺。说实话我是不太懂,以影帝在娱乐圈的段位为什么要去参加综艺节目,而且跟影帝一直以来的人设也不搭吧……我们rapper娱乐圈人脉关系一枝花,性格也是可爱又开朗,上综艺混得开也就算了,毕竟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他是靠这个起家的,但是影帝这一出就让我很不可解了……

更不可解的是!!!!这两个人直接把分组竞技类综艺弄成了我!们!结!婚!了!!!分分钟撒节目组和观众一嘴狗粮吧。

[www.gouliangxianchang.com]

看完上面那个贴你会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恋爱过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综艺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影帝的电影没有找rapper来feat,有媒体问起来rapper也只是说太忙了很难见面什么的。当时一度也有传出两人因为利益分配不均闹掰之类的传闻吧。对,还有人在后台看到他俩吵架,一向人畜无害的影帝发火把墙砸出一个坑;rapper沉默不语,非常渣什么的……八组高楼是搭了一座又一座,全是爆料贴。

就这么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着……

中间影帝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基本上是一年半到两年才出一部电影,也回绝了一些以前合作过的导演的邀请,让我这种剧粉很心碎了吧,吐槽一句现在大荧幕上真的都是脸僵又演技尴尬的小鲜肉了吗?跪求影帝新作吧!!

rapper呢年初到美国学了三个多月的音乐,中间在美国试水了一下,效果很不错来着,单曲第一周就上了b榜第一。但是后来回国却没有发片,跟媒体也是不走心的打太极,说自己也不是一直有灵感的啦偶尔也是会拖延症犯,拖下稿的啦……

两个人并没什么交集的样子,不过也是因为两个人根本没怎么公开露面吧!!!

谁知道不露面就算了,一露面就空投了一颗原子弹………………

是的,再然后,就是今年末的年度风云人物了……同时出了两个年度风云人物可能都不是头条,因为头条被影帝和rapper疑似在颁奖礼上公开恋情抢走了!

[情侣戒指.jpg]
[后台剪影-疑似kiss.gif]
[影帝看rapper一脸宠溺.gif]
[rapper朝影帝撒娇.gif]
[rapper和影帝在桌下十指紧扣.gif]

还有:

[年度风云人物双蛋:影帝和rapper的两段获奖感言cut.mp4]

敲黑板画重点了啊——【影帝:非常感谢在这一年给予我这个荣誉,尽管只有一半,但也幸好是和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另一半合而为一。】

hello??excuse me???你生命里最重要的另一半???合而为一??说的是rapper吗???说的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总之不管影帝说的是不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大家理解的好像都跟我是一个意思[一脸懵逼.jpg]

于是第二天的头条就变成了【著名影帝和大势rapper疑似公开恋情?】

一周后的头条就变成了【影帝公开接受采访表示:就是你们理解的那个意思。】

此刻的我依然是[一脸懵逼.jpg]

-

答到这里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歪题了……歪就歪吧,大不了被折叠。

题目虽然是评价,我却一直在谈自己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的感情不需要我们这些围观群众来评价,他们都是自己圈里的top,根本不必让别人来评价个人情感,对得起自己,自己喜欢就行了。

我很佩服并且衷心祝福这两个勇敢有担当的人。

最后也是共勉,希望各位离他们的私生活远一点,离他们的作品近一点,多多关注我们rapper正在制作中的专辑和影帝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吧,笔芯~

-

20xx年x月x日更新:

你们也知道太多了吧喂???虽然我也很想吃私底下的糖kkk 求影帝和rapper开一个新婚日记吧(。但真的还是说一句请尽量远离他们的个人生活啦~(我好像没有做到的样子(打脸。



赞同(922) 评论(328)



评论补充:


L1
在第一次同框颁奖礼之后就有粉丝看到rapper在影帝片场后门等他诶,好像影帝之前在香港进修的时候跟rapper在一个艺术学校?

L2
影帝在rapper还没那么有名之前就在私底下跟制片人和导演推荐过电影主题曲要rapper来唱啊,还说觉得他的嗓音条件非常不错,很符合电影主题之类的。

L3
影帝有一次在机场不小心被人扯掉了耳机,听说里面的歌声是rapper的。不过曲调是从来没听过的来着。

L4
哦我也听说过,不过一开始是rapper主动跟影帝交朋友的,在艺术学校就很自来熟的rapper说要跟影帝一起搭档完成作业什么的,但是被当时有点高冷的影帝拒绝了kkk 说专业方向不一样kkk

L5
的确专业方向很不一样吧kkk 一个国民初恋定位的新人演员,一个wild & sexy的rapper kkkk

L6
影帝也不是很高冷啊,之前有听说他私底下很淘气可爱来着。好像是后来潜心钻研演技变得有点深沉内向了吧?

L7
嗯……rapper倒是一直百分百外向人设。

L8
话说那第一张合照也有花絮来着,rapper在后台拉着影帝非要合照,说什么朴演员给我签个名吧你一会儿得了最佳男主角就没空帮我签名啦!现在多签几个我好卖出去呀!把装严肃的影帝又逗得笑出了一脸褶子,rapper还伸出手帮他遮。一开始合照是rapper想让影帝发在影帝的sns上的,结果貌似被套路了,只好自己发kkk

L9
rapper一看就是经常被影帝套路的(。

L10
正解。rapper每次想坑影帝最后都是自己反被坑!

L11
中间那段冷战期也是因为这个吧?两个人发现了自己的感情所以故意想离对方远一点 以为这样能冷却一下?结果还是没办法吧……感情怎么藏得住……那段时间也是让我很心疼了……rapper整个瘦掉三圈的感觉

L12
影帝也是啊,大荧幕上都那么单薄了,真人要瘦成什么样啊orz那段时间有影迷看到影帝在rapper家楼下等一晚上诶,我觉得是rapper单方面在避开影帝吧,影帝倒是还有在采访里帮rapper宣传什么的。

L13
嗯,还有传说影帝那段时间一直没作品是因为rapper在美国的三个月,影帝也去了(。

L14
其实有点担心,虽然我也是瞎操心哈哈哈,但是还是会想居然就这么公开了?看新闻下面也是恶评蛮多的,都在靠两边的粉丝往下压,更别说两家粉丝也有互相掐的TUT

L15
管他们去死噢?再掐 影帝和rapper也不可能跟他们交往。

L16
是啦,影帝和rapper幸福就好!

L17
嗯嗯,祝幸福❤️



FIN.


希望现实生活中的朴演员和王rapper也能幸福。

珍荣真的是很棒的演员,真的变影帝就好了,我相信杰森的预言kkk 珍荣一定会成功的!然后got7也一直走花路,越来越大势就好了,销量第一,音源空降一位,all kill什么的TUT

雪花大发!arrival大发!

评论(23)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盛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