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尔|友谊万岁番外] 有奖养胃.

有奖养胃.

 

金有谦x王嘉尔

 

 

问家有胃病患者该如何调理?

 

答:绑起来打一顿就老实了。


 

>>> 

 

——谢谢最近金有谦像哥哥(划掉)爸爸一样地照顾我。

 

 

王嘉尔的胃病是很早以前落下的毛病,因为本身工作性质吃饭不规律、常常有一顿没一顿,再加上长年累月苛求自己减肥,脆弱的胃时不时就会给他颜色看。

 

不过对此王嘉尔很乐观,“如果没有胃病的话,那时候就遇不到你了吧。”

 

呸呸呸。这有什么好骄傲的。而且……金有谦想我信了老天的邪,以我们俩孽缘深重的程度来看,哪怕你那时候胃病不犯,还会有一千一百个理由让我们重新遇到。命运就是那么神奇的事。

 

不过嘴上话是这么说,每每看到王嘉尔捂着胃眉头紧锁的样子,金有谦感觉自己的胃也在翻滚着痛。

 

“所以——”金有谦把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时间表拍在王嘉尔面前,“哥得照这个时间好好吃饭,吃有营养的饭。”

 

王嘉尔抿着嘴皱眉,两根手指提起纸片歪歪扭扭地端详片刻,忿忿不平地还给了金有谦,“不行不行,不给吃芝士汉堡和油炸食物我会死的,冰的也不能吃?!拜托现在是七月诶!七月!不能吃冰的夏天还有什么盼头?!”

 

金有谦淡定地看着他哥跳脚,“哥想想自己每次痛起来的感觉,还不好好治么?”

 

是哦……每次胃病犯的时候,他浑身发冷汗,腰都直不起来,蜷着身体像一条半死不活挣扎的鱼,丧失了说话的力气,只能大口喘着气,间或咬着牙憋出一句,“要是人割掉胃也能活着就好了。”

 

而无能为力、恨不得替他痛的金有谦只能用力把他搂在怀里,温暖的手贴在他抽搐的胃部,顺时针揉着,安抚地在他额角耳旁印下一个个亲吻,心疼的神情快溢出眼眶,他攥着金有谦的衣服下摆,盯着自己泛白的关节,恨透了这个顽固的老毛病。

 

胃病都难治,找上门来的时候也不是一时兴起,想送走的时候更是无赖。

 

王嘉尔又想起金有谦担忧的眼睛,潮湿地泛着雾气,映出完整的一个他,在心底叹了口气,“知道啦。”他说,“但是如果我表现好的话,可以得到奖励吧?”

 

“哥先坚持一个月再说吧。”他伸手在他哥几乎没肉的脸颊上捏了捏,“哥好好坚持的话,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

 

“成交!”王嘉尔快乐地蹦了一下,在金有谦唇上落下一个轻巧的亲吻。

 

 

 

“啊——嘴巴好没味道——”王嘉尔用勺子用力搅着面前一碗清汤炖鱼,“还有几天?”

 

金有谦丢过去一个白眼,“哥才坚持了三天好么。”然后把他的碗接过来,舀起一勺,像哄小孩一样要他张嘴。

 

“不想喝了。”王嘉尔把脸埋在臂弯里,半个身体趴在桌子上装鸵鸟,死活不接。

 

“好啊。”他手举着碗半天有点酸,干脆放下来甩了甩,捏着王嘉尔后颈皮把他脑袋从桌子上提起来,双手捧住他哥的脸,凑到自己面前。

 

王嘉尔一脸非暴力不合作地闭着眼睛,嘴巴也闭得紧紧,合起来就是杰尼龟本人。

 

他看着他的脸觉得可爱忍不住想笑,又努力憋了回去,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哥~你看,我真的熬了很久的,还不太熟练被烫到手都起泡了呢。”尾音带着点柔软的撒娇,“你看看嘛,哥~”说着,撩起袖子把手臂伸到王嘉尔面前。

 

王嘉尔半睁了眼,看弟弟细白的小臂上真的被烫出了小小两个水泡,心疼地吹了吹,捧起碗,“好啦……我会喝掉的。”

 

“乖~”金有谦摸摸王嘉尔柔软的头顶。

 

 

 

又喝了几天清水煮各种,王嘉尔觉得自己现在连辣椒都能嚼吧嚼吧咽下去。

 

“不行,我得了芝士缺乏综合症,不补充芝士的话我会死的。”王嘉尔拼命向店员眨眼发出求救信号,在心里呐喊,你快救救我,别理金有谦,给我一包芝士条吧。

 

“不,你不会。”金有谦把他手指从点单键上掰下来,跟店员道歉告别,拖着他从这间常去的汉堡店离开。

 

王嘉尔扒着店门框,使劲闻了几口店内飘散的炸物的香气,被金有谦拉着卫衣帽子,往自己怀里一带。

 

刚想抬头开骂就看到金有谦垂下眼,眼角的泪痣几乎要滴下来,眨巴着浓密的睫毛委屈巴巴地开口,“我也不是不让你吃,可是哥如果又胃疼的话我会很心疼啊。”

 

好嘛。王嘉尔心里的小人挥舞着一排象征投降的白旗。

 

 

 

装可怜的招用了几天王嘉尔看透了他,愤愤地不再接招,坐在沙发上任他怎么撒娇都不肯喝汤,撒泼打滚嚷着一定要吃芝士条。

 

金有谦看自己怎么假哭都没用了,干脆站直身体,利落地整理好t恤,抱着双臂幽幽开口,“哎,这才刚把我追回来几天啊就开始对我发脾气了,王杰森呐,也没有那么喜欢我嘛。换珍荣哥来的话,肯定就乖乖听话了吧?”

 

王嘉尔不知道金有谦跟朴珍荣学了什么乱吃飞醋狂记仇的毛病,一逮到机会就开始使劲翻旧账。他最受不了金有谦拿过去的事来鞭挞他的良心,让他愧疚不已。

 

“我喝!我喝!还有什么都拿给我,我全喝了!”

 

今天的王哥也是丝毫没有地位呢。

 

 

 

王嘉尔当然也知道金有谦是为了他好,看到金有谦每天变着花样给他做养胃食谱,又辛苦又不安的样子他也不想辜负,只是……对抗食欲和本能真的好难啊……他望天长叹,难两全啊难两全。

 

况且养了一阵的胃应该可以抵抗一次偷吃吧?王嘉尔趁金有谦去练习室,默默叫了芝士汉堡外卖。吃到垃圾食品的那一刻他满足地眯眼笑,这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结果可能反而是最近一阵吃得太过干净清淡,突然吃了一顿油腻,胃疼又来势汹汹地袭击他,半夜他被泛上来的恶心感和痛意惊醒,睡衣被一身冷汗浸湿。

 

他摸索到手机打开看了一眼,半夜两点,身边的被单是凉的,金有谦还没回来。无声地喊了一声,他按下电话。

 

金有谦在练习室教新出道的组合耽搁了一些时间,刚想说他哥应该已经睡了突然接到电话,接起来的时候那边只有沉重的喘息声,在静谧的夜里反复,他心下一凉,几乎是立刻夺门而出,连招呼都没来得及打,连闯了几个红灯回到家。

 

打开门就看到王嘉尔侧躺着按着胃部,紧咬着嘴唇,下唇深深印着一排齿痕,甚至渗出了一点血,他匆忙跑过去,在床边蹲下,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头,从药箱里拿出几粒胃药让他就着水吞下去。

 

他感觉自己心脏都在发抖,王嘉尔神智不清地喊他名字。而他只能把他头按在自己肩窝,安抚地顺着他的头发,等药起效。

 

“哥?”他拍拍他脸颊,看他哥迷迷糊糊睁眼,“怎么又突然疼了?不是好多了吗?”

 

“有谦啊……”王嘉尔觉得痛缓解了一些,伸手拉住他袖子,“对不起……”

 

“干嘛突然道歉?”金有谦把他湿掉的额发撩到耳后,“好点了吗?”

 

王嘉尔点点头,“嗯……晚上的时候偷吃了一个汉堡。”说完他把脸更深地埋进他肩窝,完全不敢看金有谦此刻的反应。

 

而金有谦只是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放开他攥着他袖子的手,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新的睡衣,帮他擦了汗换好,再去厨房倒了杯热水放在床头。

 

王嘉尔全程小心翼翼打量他表情,看他神色无异只是不发一言更恐慌了。

 

金有谦做完这一切就掀开被子陪他一起躺下,伸手的时候王嘉尔还瑟缩了一下,而他只是把手像往常一样覆在他胃部,妥帖地传递着热度,另一只手把他揽过来圈进自己怀里,“睡吧。”

 

王嘉尔在他怀里偷偷睁眼,浓密的睫毛像把小扇子一样挠得他没有困意。

 

谁还睡得着啊。

 

“有谦?睡了吗?”

 

“睡了。”

 

他看得出来金有谦是真的生气了,看他没事了还能提起精神骚扰自己,就立刻放开手背过身不想理他。

 

王嘉尔从后面环住他腰,贴上来拿脸蹭他,“对不起啦,我发誓再也不会了。”

 

“真的对不起。”他拖长了尾音撒娇,捏捏他弟高挺的鼻梁又摸摸他鼓鼓的侧脸颊。

 

金有谦在他轮番骚扰下烦躁地转过身,“哥每次都是这样!出了什么事跟我撒个娇卖个萌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了!”

 

他是真的很生气,又是他一厢情愿,想尽办法制定好了计划和食谱想给他哥好好补补,结果他哥就这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又搞成这样。以为撒个娇就能翻篇,每次都这样,他还一直中招。他气着气着又不知道是在气王嘉尔还是自己。

 

王嘉尔环住他的手臂又紧了几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真的,对不起。”他亲了亲他的侧颈,“不会有下次了。”

 

“哼。”他抬起眼皮一脸不信。哥的对不起,真的好廉价。

 

“你之前不是说我要是坚持一个月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么?”王嘉尔抬眼看他,“那现在,我答应你一个要求。”

 

“好啊。”他思考了一下,回望他哥清澈见底的眼睛,那里面此刻完完全全也只倒映着他一个人,“那我要罚哥。”

 

“你想怎么罚都行,只要你别生气了。”

 

 

 

王嘉尔被反手摁在床上的时候又开始痛恨自己这张嘴,追悔莫及。

 

偏偏金有谦还一直在他身后点火。

 

“哥,我爱你。”

 

“……知道啦。”王嘉尔自暴自弃地把脸埋在枕头里,偷偷骂自己没出息。一听他说我爱你,就心里发软。

 

金有谦脸还贴在他后颈,说话之间喷出的热气全都钻进他耳廓,看着他发抖,颤着声音说不出话来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又一下下啄吻他脊柱和蝴蝶骨,然后看他抖得更厉害。

 

“哥怎么不说爱我?”他边问边把他脸掰过来咬他嫩粉色的下唇,看它慢慢染上艳红。

 

王嘉尔心想你他妈倒是放开我,给我机会说啊。他又懊恼又享受地弓起身体,在金有谦摸到他腰窝的时候抬起头短促地哼了一声。

 

“哥,说爱我吧?爱我吗?”王嘉尔被他花式食补,养了十几天的身体终于蓄起了薄薄一层肉,他的手顺着腰侧一点点往下探着,腹肌的形状都不如以前明显,光滑细腻的触感让他留恋地摩挲着。

 

“嗯……”王嘉尔的声音不自觉染上浓重的鼻音,想蹭一蹭他又碍于哥哥的面子,都到了这一步也不能自己解决,手指在床单上按了又放,攥出几道难耐的皱褶。

 

“说出来。哥说出来我就都给你。”弟弟使坏地避开关键,只在周围绕圈,“说啊。”另一只手握着他手腕,细密地舔他手臂,留下一条条煽情的水渍。

 

“……爱你。有谦啊,我爱你。”他用力支起上半身,用手臂卡着金有谦的脖子,把他往自己这里拉过来,侧着脸吻上去。

 

金有谦按着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亲吻。

 

“以后想道歉的话,不要说对不起,说爱我吧。”

 

FIN.


 

对不起我卡文了所以转个脑子来更个番外。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盛宴 | Powered by LOFTER